<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昌发展成立合资物业公司 产业服务品质进一步升级

2020-11-05 14:2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昌发展)与国贸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贸物业)合资成立北京昌发展国贸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昌发展国贸),实现旗下在营产业载体物业全部自持管理。

随着产业园区转型升级,产城融合、打造复合型产业园区的趋势已蔚然成风,这也意味着产业园区的物业服务亟需从单一化转向发展多元化、融合化、精细化、智能化。诸多实践表明,物业服务也正逐步成为提升园区竞争力、实现园区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手段。

昌发展作为昌平区政府全资设立的产业生态平台,五年深度布局昌平区重要产业功能区,已打造产业综合体、医药健康产业园区、大型主题商场、24小时不夜商街、青年人才公寓等多种业态。秉承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发展使命,昌发展除提供空间、资本、政策等多种产业成长服务外,于今年9月联合国贸物业成立物业管理公司昌发展国贸,并将近百万平米产业载体物业纳入自持管理范围,切实提升园区硬环境营造能力及软环境服务水准。

本次合作方国贸物业为市场化优质物业管理企业,是国内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单位,为国投财富广场、京东总部大厦、腾讯北京总部大厦、兰州金茂大厦、天津万象城、遵义高铁新城、陕西西咸新区、景德镇陶溪川文创产业园等多个产业园区、城市综合体、高档写字楼提供深度服务。凭借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连续多年获评“北京质量奖”、“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此次与昌发展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双方在资源、管理、团队等维度专业优势,提升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吸引高端生产要素及创新团队提供空间一站式、服务一站式的品质保障。

据了解,昌发展致力于整合多元产业要素,着力打造“昌发展系”产业生态圈,本次成立昌发展国贸物业公司,并不局限于满足园区日常运营管理需求,而是将其作为生态圈重要一环,主动服务于园区发展愿景,嫁接资源、集成服务、搭建平台、促进合作,通过智慧化手段和运营模式创新,为企业带来更多增值效应、促进园区内生价值迭代提升,也是昌发展一站式服务能力再次体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