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东原仁知华西区域以微笑之名传递温暖

2021-06-22 22:1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印度诗人泰戈尔说:“当一个人微笑时,世界便会爱上他。” 如果生活是一面镜子,那微笑就是面对生活最好的样子。2021年5月,东原仁知华西区域一场以微笑为主题的活动 “微笑让美好更好”温暖开启。通过系列活动,记录在城市中,在社区里,每一个真诚而又值得被铭记的笑容,并以微笑之名呼吁传递爱心,传递温暖。

你的微笑是最美的风景微笑接力赛

在所有表达中,微笑和音乐是不用翻译的语言。东原仁知华西区域联合四川交响乐团、长虹草莓台,以微笑和音乐为媒介,三方联合发起#挑战全网最暖心微笑#公益活动,通过微笑视频接力,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活动发起后,吸引了大量业主和网友参与,纷纷上传视频分享生活中动人的微笑瞬间。他们当中,有带着小朋友一起舞蹈微笑的年轻妈妈,有和朋友一起嬉笑打闹的90后、00后,也有24小时待命,以微笑做为服务名片的物业工作者……每个人的微笑串联起来变成了一个社区、一座城市的微笑,温暖而动人。

邂逅最美微笑 把微笑带回家

微笑接力赛,在线上进行得如火如荼,线下也同样热闹非凡。东原仁知华西区域在管项目微笑大使“原管家”手拿微笑气球,为每一位途经的业主派发“微笑礼”。业主们被吸引加入“把微笑带回家”互动中,相互送上祝福,拍照打卡,在园区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暖色风景线。

活动开展时间正值归家高峰期, 路过的李小姐表示:“忙了一天,收到代表好运的微笑气球和祝福,心里感觉很暖。”带着孙儿的王爷爷说:“给小朋友一个微笑的礼物,希望他天天都开心。”

微笑向上 共享书香 童书公益捐赠

“祝小朋友好好学习”、“祝小朋友在书海中快乐成长”,这是在东原仁知华西区域“微笑向上 共享书香 童书公益捐赠”活动现场,参与捐赠的小业主们用最稚嫩的话语在卡片上一笔一笔写下了祝福语。在此次童书公益捐赠活动中,共计100余位爱心业主参与,捐赠400余本书籍。东原仁知华西区域将征集到的童书及这些美好祝福,于6月陆续送到了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杨河乡幼儿园45位小朋友手中。

心向美好 传递温暖

东原仁知华西区域发起的这场微笑活动,是华西区域年度三心计划“心向美好、心享原趣、心悦优家” 中“心向美好”计划。“心向美好”旨在通过全年的品牌活动传播,去展示生活的美好,去传递东原仁知服务品牌文化的“爱心”。

东原仁知服务集团成立于2003年,历经18年的发展,始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这个温度,不单指把有温度的服务融入到与业主的日常交流之中,也是通过有温度的服务,来营造温暖的社区文化氛围,更是东原仁知服务“心中有爱”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活动,东原仁知华西区域借助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去倡导传递微笑,传递温暖,让更多人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更呼吁大众,微笑相伴,微笑向上!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