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融创服务 | 迎战“烟花”,全力以赴打好防台攻坚战!

2021-07-29 10:2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受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影响,融创服务集团南京大区50余个项目紧急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开启汛期值班、应急抢险抢修等各项防汛防台工作,努力减少极端灾害性天气对小区业主生活、安全的影响。

组织力量,重点检查地下室、地下车库的设施设备,及时疏通排水管网,确保台风来临前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转。

各项目进行水泵房、线路检查,筑牢各项目现场安全墙,保障业主的正常生产工作及人身财产安全。

检查设施设备,固定树木、道闸,细心排除每个潜在隐患,为台风来临做足准备。

做好事前预防、物资准备,对露台地漏进行检查疏导,确保畅通;检查门户等设备,防止高空坠物;充分准备抗台物资,灵活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面对台风

融创物业全力以赴打好防台攻坚战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为您保驾护航!!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