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厦门|“疫”不容辞,共筑社区防疫长城

2021-08-03 13:06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7月30日,一起国际航运传染事件让厦门疫情再起波澜。当天上午,官方发布疫情突发公告后,世茂服务迅速行动。世茂服务已形成体系化、规范化、细致化的防疫工作流程,从小区门岗出入管控到外卖快递入户管理,从园区消杀到重点人员服务,从物资准备到无接触服务,一旦所在城市疫情反复就能立即响应。

当天,厦门世茂湖滨首府、集美世茂璀璨天城、翔安世茂御海墅、翔安世茂国风等4个住宅小区迅捷响应,听取所在行政区主管单位的防控指挥作战要求,第一时间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

世茂服务厦门|“疫”不容辞,共筑社区防疫长城

世茂服务厦门|“疫”不容辞,共筑社区防疫长城

在世茂服务的小区内,我们看到小区出入口的“防疫服务站”重新开设起来,简单的桌椅放置在门岗安保接待台旁边,防疫健康提醒告示已经在门口树立起来,酒精、口罩、测温枪等物资都已到位。在入口道闸区以及物业服务中心前台处的地面上,提醒安全社交距离的“一米线”也再次出现。

世茂服务厦门|“疫”不容辞,共筑社区防疫长城

世茂服务厦门|“疫”不容辞,共筑社区防疫长城

厦门世茂湖滨首府距离此次疫情“震中”仅2.7公里,世茂服务当即取消原定计划中的社区文化活动,避免聚集。魏垂东,是带领秩序安保团队坚守小区门岗健康防线的秩序负责人,在组织安保防疫时,他不断传递这样一句话:“我们就是要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认真做、重复做。”在出入人员的防范上,严守口罩、八闽健康码、体温三大验证关。在共建健康防线过程中,小区物业也充分听取业委会建议,对于未在小区物业登记备案的外来快递、外卖人员,要求统一将物品放置在指定送货点,由物业人员逐一对外包装进行消毒,由业主自取,行动不便者由物业人员代为跑腿送货入户。

世茂服务厦门|“疫”不容辞,共筑社区防疫长城

业委会是和谐、健康社区的共建者。此次防疫中,世茂湖滨首府业委会成员积极与小区物业联动,共同倡议邻里们自觉做好个人防疫、配合物业防疫管控,向各楼栋业主提出倡议,在这防疫的关键时期尽量减少离开厦门、减少访客到访,避免可能的聚集传播。

今年以来,多地疫情反复,世茂服务各地均提前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确保抗疫警报一拉响,物资、人员立马跟上。现在,厦门莲前、筼筜等重点防控区域已在密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公共空间消杀。在防控圈以外的世茂社区亦不敢松懈,每日2次以上的电梯轿厢、电梯按键面板及侯梯厅消毒,每日至少1次的大堂、儿童游乐场、门岗、垃圾厢房、车库垃圾桶全覆盖消杀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物业与街道社区政府、业委会及广大业主的协同努力,是守护社区健康的坚实防线。相信这次一线物业人一如既往的坚韧与担当,能让美丽厦门早日“疫”散花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