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维达多康公共卫生解决方案进驻胶东国际机场

2021-08-13 10:0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8月12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开航,标志着山东航空硬件实力迈向世界级标准赛道。作为中国民航局首批“四型机场”(即: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示范项目,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肩负着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的重任,因此在投运伊始便引来了国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自兴建起,新机场坚持将国际化的航旅服务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处,除航站技术与机场设备的创新外,甚至立足于提升机场卫生清洁体验,通过打造绿色环保的全套清洁解决方案,让每一位机场旅客享受到人性化、专业化的公共卫生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维达多康公共卫生解决方案进驻胶东国际机场

专业清洁解决方案把关机场卫生防线

大型国际机场每日吞吐量以十万级计算,是国家在全球疫情防控上的第一道防线。以胶东机场为例,预计到2025年,机场全年将满足旅客吞吐量3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万吨、飞机起降30万架次的需求。

高客流快节奏的日常业态环境,极为考验公共区域卫生间的设计和清洁品供给策略。须知道,一套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既能提升公众的使用体验,协助培养公众的环保清洁卫生意识,也是做好个人清洁护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一环。作为胶东国际机场的公共卫生领域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商用清洁卫生专家维达多康因地制宜,将节能环保的要求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整体卫生解决方案中,快速满足数十万航旅人士的清洁需求,为胶东国际机场公共卫生管理高效赋能。

助力疫情防控,维达多康公共卫生解决方案进驻胶东国际机场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卫生间实拍图

从正确洗手到科学擦手,打造全套公共卫生场景服务

秉承Think ahead的锐意创新,维达多康将机场公共卫生产品设计提升到国际级标准,提供专业 “0接触 ”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减少人员接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走进胶东国际机场的公共洗手间,我们首先可以看到洗手池旁的维达多康S4自动感应泡沫洗手液 ,以“0接触”的自动感应出液,绵密泡沫温和无刺激,守护旅客的手部卫生安全。此外,维达多康 H1 卷装擦手纸系统也安装其侧,洗手后即轻松高效擦干双手奔赴下一趟旅程,减少因排队等候干手造成的客流聚集。

助力疫情防控,维达多康公共卫生解决方案进驻胶东国际机场

在保障旅客卫生清洁体验的同时,维达多康通过分配器的功能创新和人性化的外观设计,实现按需取用,减少浪费,节能环保,科学调度:机场洗手间的每一个厕格内,皆配置全球创新的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全封闭性的分配器,全方位保护卫生纸,独特的出纸口设计“中心抽取,一次抽取一张”,满足卫生安全新标准下的卫生需求,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确保卫生安全。该设计曾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和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不仅使用方便,更美观大方,为机场树立国际公共卫生空间服务的业界标杆。

助力疫情防控,维达多康公共卫生解决方案进驻胶东国际机场

深耕公共卫生清洁领域,展望高质发展机遇

这已不是维达多康第一次接触机场项目。据了解,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是其入驻的第15座国际空港机场。早在此次联手前,维达多康便具备了丰富的机场项目实操经验和实力,品牌曾先后服务新加坡樟宜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多个国际化机场的公共卫生服务建设。此外,作为畅销全国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商用清洁卫生领导者,维达多康的业务已布局至国内外500强头部企业、城市地标商圈及建筑、酒店餐饮集团、医院及教育机构等综合性公共空间,持续助推全球公共卫生领域体验升级。

助力疫情防控,维达多康公共卫生解决方案进驻胶东国际机场

随着后疫情时代卫生防控的常态化和公共卫生意识的提升,维达多康将迎来快速扩张的高质量发展窗口。展望将来,维达多康将继续凭借Think ahead的锐意创新理念,通过产品系统创新持续满足终端客户和消费者对公共卫生环境的消费升级需求,坚持用更少资源创造更多价值从而达到客户“降本增效”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实践。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