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融创服务世茂翡翠谷 疫情防控显担当

2021-09-08 15:4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8月,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主城区全员核酸演习公告,徐州市云龙区津东社区响应上级号召,在辖区内世茂翡翠谷小区东门安排了一个核酸检测采集点,该采集点覆盖世茂翡翠谷小区、升辉装饰城、和平东苑小区等3000余人。

融创服务世茂翡翠谷 疫情防控显担当

时间紧任务重。接到社区通知后,融创服务集团南京大区世茂翡翠谷项目立即部署、开展工作。安全部配合搬运医疗物资,设施部安装搭棚、排布电源,管家部负责居民身份证件信息扫描收集,环境部负责检测区域卫生及消杀工作。项目全员出动,有条不紊进行每一个环节。

融创服务世茂翡翠谷 疫情防控显担当

社区为感谢世茂翡翠谷项目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做出的贡献,送来一面印有“疫情防控显担当,共克时艰展情怀”的锦旗,感谢融创服务的突出表现与英勇担当。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十四位物业人员也荣获2021年度徐州市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融创服务世茂翡翠谷 疫情防控显担当

疫情防控显担当!世茂翡翠谷项目在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这次大考面前,完美交出合格的答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