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数字启城 智建未来 地产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发展大会诚邀您的参加

2021-10-14 16:2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会议介绍

2020年中央正式提出“数字化新基建”战略,用数字技术全方位改造传统行业,线上数字化技术与房地产业的融合将进一步深化。不久前,中央发布十四五规划,为房地产下一阶段指明了总体发展方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是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与腾飞,房地产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挑战,传统的房地产开发衍生而出的产业运营与物业服务也正作为一股"行业新势力"逆风而上。随着大量商业物业管理和传统物业服务企业的成功上市,房地产的细分业态的新格局初步形成。近年来,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社区的构建逐渐成为了行业热点,AIot+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智慧物业的主要发力点,在此基础上,如何为业主/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智能的办公、生活环境是产业运营与物业服务企业最核心的课题。

会议亮点

01聚焦行业 城镇化产业链企业的数字化盛会

四大领域分论坛,打通从投资-设计-开发-建造-运营/服务城镇建设生命周期,直观开发建造型企业的数字化发展之路

02行业前瞻 推动城镇化高质量发展课题组成立

在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成立关于“数据生产要素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研究”课题小组,并邀请相关领导,进行当前泛地产行业政策宣导与讲解。

03实战分享 挖掘企业发展新动能

会议邀请30+行业大咖分享数字化转型对行业带来的新机遇,为正处于或即将处于数字化转型新阶段的企业提供新的思路与指导。

04智慧物业、数字化转型等热点话题探讨

会议将从智慧物业、数字化转型两大核心主题出发,围绕企业数据经营分析、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的构建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精彩讲演

主论坛

领导致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致辞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领导致辞

专家报告:新形势下,地产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思考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 高真

全新亮相: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发展情况介绍

下一个十年——帆软·泛地产品牌矩阵发布

领军企业: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张琨 (拟)

绿城中国副总裁 李骏 (拟)

广西建工集团总工程师 肖玉明(拟)

数字地产分论坛

成长型房企数字化战略突围

——房地产CIO联盟秘书长 罗艳兵

地产企业数智化转型最佳实践

——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 科技集团CEO 皮人伟

紧贴业务发展,落实数字地产转型

—— 港龙中国 CIO 刘光正

数字产服分论坛

物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

——华润万象生活 数字创新部助理总经理 田磊

物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挑战与思考

——东原仁知服务集团 首席信息官 施聪

数据赋能产业运营
——上海智链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德必集团)CEO 范阳

智慧园区——数字化赋能产业招商&运营
——亿达中国 信息总监 王刚

报名通道:中房网首页右侧“房协工作”栏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