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争当“大白”,江西保利物业志愿者全力为业主做好核酸检测服务

2022-03-21 13:2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7日,南昌市召开全民核酸检测新闻发布会。保利物业江西公司迅速按照总部的要求及属地政府的政令,安排各项目组建志愿服务队,配合医护人员及社区为数万名保利业主进行核酸检测。大白,是人们对防疫志愿者的最美爱称。

17日下午2点开始,近两百名大白们穿戴好防护用具,奋战在防疫一线,维护检测现场秩序、帮助业主申领昌通码、做好相关登记、安抚着急的业主、为业主提供各类服务......一直到18日清晨4时,大白们扎到采样区,一待就是14个小时!

争当“大白”,江西保利物业志愿者全力为业主做好核酸检测服务

争当“大白”,江西保利物业志愿者全力为业主做好核酸检测服务南昌各处都在进行核酸检测,当核酸检测进行至一半时,个别检测点出现了咽拭子及收样瓶短缺现象。正值倒春寒,晚上的温度最低只有11度。排成长龙的业主们已经疲惫不堪,队伍里还有老人、小孩甚至孕妇,怎么办?不等不靠,志愿队的队长当机立断,积极与社区沟通咨询物资源头,经多方协调,赶往储备点将应急物资运回小区,确保小区每一位等候检测的业主均顺利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争当“大白”,江西保利物业志愿者全力为业主做好核酸检测服务

逆向而行是他们,负重前行是他们,平凡是他们,业主肯定的也是他们。 (作者:周欢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