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福州升级服务美好进阶,让业主畅享多元社区生活

2022-07-26 19:0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所提供的不仅是服务,更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为响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世茂服务在福州围绕“便捷、专业、主动、温暖”四个维度,坚持服务比完美更近一步,比满分更好一点,提供超越业主和用户期望的高品质服务。

便捷+1:布局前置仓、“菜篮子”,日常所需触手可及

今年以来,世茂服务旗下本地生活品牌世茂世集,在福州多个项目广泛落地前置仓服务,常备如饮用水、米面粮油等业主日常生活中高频、刚需的物资。与传统外卖模式不同,前置仓缩短了“货”到“家”的距离,业主只要把需求给到世茂服务1001管家,他们就会直接送货上门,响应更及时,配送更快,真正实现“随叫随到”。

图:闽侯滨江项目管家配送前置仓商品

近期,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以下简称世茂服务福州)携手速马鲜生在世茂小区门口设置“社区菜篮子”,健康生态农副产品一站式供应,蔬菜、水果、肉禽蛋、豆制品等居民日常生活所需触手可及。业主陈先生说:“下班回家想买些瓜果蔬菜,不想绕远去超市又不想等配送,在这顺手就能买了,品种全还新鲜,真的很方便”。少一些繁杂和不便,让业主多一份闲适与安心。

图:一站式“社区菜篮子”

专业+1:茂链学院揭牌亮相,持“质”以恒焕新社区

世茂服务致力于让品质服务更专业。日前,世茂服务福州茂链学院实训基地揭牌亮相。该基地实景呈现工程、环境、秩序业务场景或展示场景,完成16个课程开发,将成为各条线员工理论培训和实战模拟的赋能基地。

图:茂链学院实训基地工程业务场景

每一位员工将专业技能培训转化为服务品质输出,在2022年世茂服务福州“进步行动”中,全触点升级物业服务

秩序条线组织开展消防演练16场、防汛演练5场、防爆演练6场,大小培训560余次,用专业给予社区硬核安全守护。

图:世茂永泰温泉小镇门岗交接仪式

工程条线设备巡检超16万次,设备保养超两万次,不论严寒酷暑,世茂服务人奔波在小区不显眼的角落,持续保障小区正常运行。

图:项目工程团队开展进步行动

环境条线从最直观的眼前所见出发,升级业主归家时的感官体验,精心栽培新鲜苗圃近5000平方米,用心养护,打造整体绿化环境所呈现出的美感,致力焕新出社区“高颜值”的风景。

图:社区绿化焕新升级前后对比

主动+1:管家入户拜访聆听需求,暖心服务获认可

多一声的问候,多一次的微笑,都能让业主感到更多一点温暖。今年上半年,在世茂服务福州各项目,世茂服务1001管家入户拜访超4万次,对客服务50余万次,完成业主报事报修1700多次。客户所需更了解,主动关心更靠近,收获业主赠送锦旗42面。

图:真诚服务收获业主锦旗感谢

在岁岁年年的陪伴中,世茂服务1001管家练就了“最强大脑”,他们认识楼栋里大多数业主,却又不仅限于简单打个照面,而是能清楚记得业主家庭情况,住在几栋几号,家里有几位老人,孩子读几年级了......在业主高考录取、乔迁入住以及婚礼迎娶等每一个值得祝贺的日子里,世茂服务1001管家都会送上亲切的祝福,把业主的喜事当成自己家人的喜事一样精心布置和庆祝,喜上加喜,氛围感十足。

图:世茂服务1001管家为园区考生设置加油站

温暖+1:举办缤纷活动,和谐邻里关系感受人文温度

岁月绵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世茂服务福州开展“瑞虎安康 焕新迎祥”、“浓情母亲节,幸福‘茂’出来”、“六一撞端午”、等8项城市公司级主题活动,参与业主共54000人次,通过活动这座桥梁,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用暖心陪伴让身居其中的每个人真切感受到多元人文的温度。

粽子是端午的记忆符号,从食材的筹备到传统包粽工艺,无一不是对端午习俗的传承。世茂服务福州一年一度的包粽子比赛成为业主们喜爱的热门赛事。比赛开始前,物业工作人员浸泡好糯米、花生、粽叶,腌制好肉、香菇、海鲜等等,忙碌的身影只为给业主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图:端午节业主巧手缠角粽

夜幕降临,多部老少咸宜的大片正在热播,台下座无虚席,时不时发出阵阵爆笑声,这是世茂服务福州“夏季星空影院”活动。星空下,一块大银幕,一台投影仪,影片的背景声与阵阵笑声相互交织,构成了这个仲夏最难忘的记忆。世茂服务1001管家巧手准备了观影必备小零食,如香气四溢的爆米花、Q弹可口的烤肠、清甜解暑的瓜果等,就像是一场邻里聚会,大家坐在一起,体验着怀旧版的消暑方式。

图:世茂服务福州“星空电影院”活动

回归服务本质,聚焦服务品质,世茂服务福州始终不忘“美好生活智造者”的品牌理念,坚持“美好100+1 服务不止满意”的态度,持续提升服务力,为业主和用户的美好生活而努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