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致我们美丽的小区——台州万家华庭

2014-03-20 14:1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4年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与此同时,开元物业台州区域万家华庭服务处携手台州电视2频道《玫瑰三人行》、台州物业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大型的媒体公益活动——《玫瑰三人行》最美小区台州行暨2014台州最美社区评选活动。

活动当天,万家华庭小区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各单位工作人员贴海报,挂横幅,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雪雅(玫瑰三人行之一)身穿蓝色线衫,顿时掌声不断。首先邀请了台州银行王杭长上台致辞并为万家华庭服务处颁发最美小区台州行—公益志愿者服务点牌匾,让我们每一位都争做文明人,为公益事业献出力所能及的事情。下午各种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好戏不断。

此次活动收到了万家华庭小区业主的热烈欢迎并一致好评,更好的营造了“多城同创”宣传氛围,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我们每一位都参与“多城同创”,小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