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小区常失窃盼物业加强安全管理

2014-11-11 08:39 来源:亚心网 阅读:人评论

A-A+
车辆常被砸、家中常失窃,这让住在迎宾路汽车队小区的居民马女士很不踏实,“希望物业能保障基础安全设施。”

马女士2012年1月搬进汽车队小区,这两年经常听说有邻居家被盗,还有车被砸。今年4月26日,马女士家也没逃过一劫。“我家住一楼,小偷大白天把防护栏锯开,从窗户钻进去,家中的金银首饰、笔记本电脑都丢了,损失2万多元。

“上周五,我们家的车又被砸了,虽然没丢什么东西,但车玻璃要换,又是一笔钱。”马女士说,“小区没有监控也没有门禁,四周的防护栏也很矮,这让我们很担心。”

11月8日,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会逐步对小区进行整改。“小区大门后期会安装门禁,至于监控器,需要所有业主集资,但有的业主愿意出钱安装,有的不愿意,无法统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