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开展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整治行动

2017-08-22 19:42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为推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物业上服务、上台阶,实现物业管理水平提质、提标、提效,保障和改善民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近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在全市开展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专项整治行动。

8月18日,呼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牛街一区和慧谷蓝庭等小区进行物业管理综合水平大检查。

据了解,牛街一区是以回迁居民为主的旧小区,目前仍然没有物业,小区电路管线暴露、墙面油渍斑斑、单元安全门变形等现象严重,同时还存在消防隐患等问题。对此,回民区环河街办事处物业办主任蔡宇表示,该小区的主要困难是居民收入普遍较低,没有专业的物业团队,很难做到专业全面的维护。

而慧谷蓝庭属于回民区的高档小区,交房率达到95%以上,入住率已达到60%,拥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收费标准较高,因此整体物业水平较高。

针对检查结果,呼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回民区二大队队长闫勇表示,该局计划从即日起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针对全市物业管理的大排查和大检查。本次物业管理整治行动主要为加强对企业的监督、管理和指导,规范物业行业市场行为,具体包括对乱拉乱接线缆,造成安全隐患;小区供水不足,电压不稳,线缆老化,配电设备破损,管道锈蚀以及小区环境卫生、绿化公共秩序的管理,垃圾分类投放等多方面内容。(记者 侯玉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