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厉害了!小区物业上门催交物业费 不交就堵锁孔

2017-09-25 16:02 来源:楚天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催交物业费,然而催交方式让小区业主不满。24日,家住江汉区蓝色天际小区的多位业主反映,如有业主不交费,家中大门的锁孔竟然被催费工作人人员用胶堵住。

未交费业主家门被堵

业主陈先生说,23晚9时他和妻子回家,结果发现大门锁孔被黑色玻璃胶堵住,直到晚上11时,他请来锁匠更换了门锁,这才回家。当晚,岳父听说家门被堵,从外赶回小区,结果匆忙之下,骑车时还摔破了头。

7栋业主刘女士说,23日下午3时左右,物业工作人员打电话向她催500元物业费,还威胁她说不交费就堵门并挂了电话。谁知,她给在家的母亲打电话,结果母亲发现,门锁真的被胶堵上了,母亲赶紧将还没凝固的胶清理干净。害怕之下,母亲赶紧交了钱。她随后也报了警。

多位小区业主说,本月27日,小区物业就要撤场了,近段时间物业一直在催交,如果不交,就会被堵锁孔。

24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小区看到,除了陈先生家和刘女士家,在小区6栋1单元一户人家的大门锁孔也被堵,门上仍然残留着黑色玻璃胶(如图)。

小区多位业主表示,物业催费无可厚非,但不交费就用胶堵锁孔,这种催费方式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厉害了!小区物业上门催交物业费 不交就堵锁孔

物业表示堵锁出于无奈

在小区3栋,记者看到三名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催费,其中一名工作人员手中还拿着502胶水。

他们称,他们多次上门或者通过电话催费,可有业主就是不交,这才堵的锁孔。“配合交费肯定不堵啊!”

厉害了!小区物业上门催交物业费 不交就堵锁孔

小区景鼎物业公司李经理表示,小区建成于2004年,该物业是2009年才进驻小区,至今已经8年了,物业费从每平方米0.6元至1元不等。小区有约560户居民,而欠费的就有约300户,欠费总额约200万元。有的业主甚至欠费长达8年,多达万元。因为欠费,两年来,物业处于亏损运营状态,因为经营难以为继,公司才决定提前两年结束合同,撤离小区。

李经理说,他们多次通过电话催费或者上门催交,还向欠费业主发了律师函,但没什么效果。23日,有员工找一家欠费业主催费,但谈了两个多小时,业主仍然不交,因催费不成,气愤之下才堵了锁孔。前日事发后,街道、社区以及派出所民警都到了小区协调处理此事。目前,物业正在和业主协商赔偿的事。“这种方式确实欠妥。”李经理表示。

李经理表示,目前,已他们已经起诉了部分业主,希望通过司法程序解决欠费问题。(楚天都市报记者刘毅)

厉害了!小区物业上门催交物业费 不交就堵锁孔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