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保利物业在北京】

2018-05-25 11:3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爱在春天里 · 从此幸福家——2018保利北京家庭健走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5月20日,由保利地产北京公司、保利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爱在春天里·从此幸福家”大型家庭健走日活动在春天里社区落下帷幕。数百名业主走出家门,与邻里共度欢乐运动时光,与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这场以健康、快乐和爱为宗旨的社区健步行活动。即使天空中的绵绵细雨也没有浇灭业主们的热情,现场人声鼎沸、摩拳擦掌,充满着朝气与生机,与520这个热烈而又特别的日子相得益彰。保利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的社区生活方式,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北京保利社区。

5公里园区步道,活力正在燃烧

尽情挥洒汗水,尽情释放能量,用脚步传递幸福,用前行传递快乐。遇到挑战也不会退缩,这是一场与爱人前行、与友邻会面、与陌生人微笑相识的盛大旅程。保利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为己任,通过多种多样的社区活动,为北京保利业主创造幸福、满意的生活。

目前,保利北京家庭健走日已连续开展2年,覆盖保利北京春天里、熙悦春天、茉莉雅苑、熙悦诚郡四个社区,超过2000名业主一起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友谊。

4大游戏环节,畅快迈步前行

今年,2018保利北京家庭健走日,赛道设置更加丰富,游戏与挑战并存。我们相信赛道就如同人生一样不会总是一片坦途,但只要我们心中有爱、身边有陪伴、脚下就会有力量。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设置,家人团结合作、邻里互帮互助,北京保利社区将更加和睦美好。

平日里止于点头之交的街坊邻里,彼此间交换着友好的鼓励;来自陌生人的关怀,让心底里萌发出温暖的力量。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徒步,从蹒跚学步、到耄耋老者,我们一直在路上,而我们这场和院家庭健步行,正是让大家看到,在北京保利身边有许多人与你并肩前行。

爱的每一步,保利物业和您一起走

央企保利肩负着社会责任与使命,承载着千千万万业主的幸福和梦想。北京保利物业全心全意践行5U服务体系、实现标准管理落地、落实大客服服务、提升业主满意度、竭力为业主创造幸福的居住生活。

保利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提升客户价值为导向,以实现“最具人情味”物业服务品牌为目标,落实标准,精细管理,创新经营,实现亲情服务在升级,用心为每一位业主创造“相伴一生的幸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