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创欣物业加强保安队伍建设

2018-07-14 09:14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保障业主的安全,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小区环境,同时也为了促进保安队伍建设,提升保安队伍业务技能水平,增强保安队员的身体素质。近日,由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小区锑都小区组织保安进行了培训

培训现场,保安队长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大家的动作,严抓细扣每个动作要领,通过一对一的指导纠正,强化整体协调性。队员们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在整齐报数、立正稍息、敬礼礼毕、跨立立正、齐步行进与立定等队列训练中,队员们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训练,保安们规范了形象、礼仪、举止,强化了工作纪律,确立了日常的值勤动作,队员们不仅学到了军姿军威,而且树立了一种团队意识,提高了服务意识与安全意识,提升了综合素质。

今后,湖南创欣管理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军事化的队列训练,开展各类演习活动,增强保安人员处理各项事件的能力,为小区的秩序,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