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创欣物业湖湾世景小区好人好事

2018-11-21 09:58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有很多遇上困难的人是需要我们伸出手去帮助的。但有些人会坐视不理,则有些人会很热心地帮助他们。“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这是我看过的格言,我很喜欢,当别人对我一点点的好,我会感动,可能许多帮助过你的人都不会留下名字,但在你的心里你会永远记得起帮助过你的人。

老师总是教导我们说:“行一尺不如行一寸,莫以善小而不为,敬业奉献俯首甘为孺子牛”。

小区里每天都会发生数不清的事,当然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好人好事啦!

11月20号,创欣物业湖湾世景小区业主反应共享单车摆在自家门口严重影响了业主进去,当即就有几个安保人员自告奋勇要求前去清理,他们在小区每个区域每层楼每个楼道巡视清理,从上午忙到凌晨,把共享单车全部整到一起,整齐的摆放到了路边,正因为安保人付出的劳动,给小区业主进出带来了方便,看似是一个小小的工作,却是满满的正能量,一个小小的主动给自己也给别人带来便捷,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就如这句话所说一样,当你帮助了别人,你就会感到心里十分温暖,当你遇到困难时,被你帮助过的人也会对你伸出援手,这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正真含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