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幸福起航 欢迎回“佳”

2019-05-24 17:4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5月16日,在全体“佳”人的共同努力下,佳兆业物业成都分公司佳兆业西城广场精装房为期12天的交房工作圆满完成。

幸福起航 欢迎回“佳”

为了此次交房工作的顺利进行,成都佳兆业西城广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交房前两个月时间里不分昼夜的开展分户验收,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对存在的个别瑕疵及时沟通进行修复,以保证将完美的房屋交付到业主手中。交房当天设置签到、取号、签约、交税、验房、取钥匙、抽奖等现场办理卡位,保障了各类手续的高效办理。一条线、多个点的办理流程免去了繁杂的手续与多余的路程,到场的业主不仅体验到我们的专业与效率,更深切地感受到我们的细致与热忱,让业主在任何环节都能享受佳兆业物业细心周到的服务。同时在业主专属休息区备有糕点、饮料等小吃,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幸福起航 欢迎回“佳”

幸福起航 欢迎回“佳”

截止5月16日18:00分,此次集中入伙累计交付713户。此次交付现场有条不紊,每一户业主都顺利接房,交付率达100%,再次验证佳兆业的房屋品质及物业服务。后期,佳兆业物业将继续秉承“用心力全心意”的服务理念,持续提供优秀服务及小区品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