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武汉公布物业服务小区双评议前十和后十名单 看看有没有你家的小区?

2019-09-23 19:17 来源:楚天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楚天都市报9月23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武治庸)今年,武汉把物业服务小区纳入了双评议范围。今日,武汉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发布了9月前半个月物业服务小区业主投诉问题处置满意率排名。

武汉公布物业服务小区双评议前十和后十名单 看看有没有你家的小区?

满意率排名“前十”小区

9月1日至9月15日,物业服务小区业主投诉问题处置满意率排名“前十”的小区分别是:

(1) 观澜御苑AB区--武汉华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 中城国际--武汉中城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3)汉阳·磨山港湾(一期)-- 武汉诚信双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雄楚春天--武汉一品行物业有限公司

(5)万科锦绣苑--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6)万科金色城市--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7)观澜外校城--武汉观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8)杨春湖畔一期--中铁建(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9) 安顺家园--武汉赢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0)和昌·森林湖--河南新和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武汉公布物业服务小区双评议前十和后十名单 看看有没有你家的小区?

满意率排名“后十”小区

物业服务小区业主投诉问题处置满意率排名“后十”的小区分别是:

(1)冰晶兰馨苑--武汉禾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现代森林小镇--武汉华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海虹景--武汉交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4)名流人和天地--美好幸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5)泰跃金河--湖北泰跃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6)国创青云--湖北国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7)中建·御景星城--武汉中建三局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8)三鸿家园--武汉三鸿常青物业有限公司

(9)金澜湾--武汉鑫汇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0)大江鑫港龙城--武汉市祥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公布物业服务小区双评议前十和后十名单 看看有没有你家的小区?

今年,武汉市评议“十优满意单位”“十差不满意单位”工作采取“4+3”的分组评议方式,除了对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共服务企业三类四组进行评议外,还对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加油站、出租车公司三个行业进行评议,参评单位总数破万。

全市2000多个住宅小区统一张挂住宅小区公共服务管理评议二维码,市民扫描张挂在各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和楼栋内的二维码,即可反映问题,参与评议,作出“满意”、“基本满意”或“不满意”评价。房管部门对问题受理不及时、评价不满意的物业企业进行督办,下达整改通知书,对拒不整改的进行信用记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