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物业管理精品项目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5-07-25 16:02 来源:河北省房协物专委 人评论

A-A+

7月24日,河北省物业管理精品项目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物业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等100余人到场参会。

本期经验交流会旨在帮助物业企业打造精品项目,快速提升企业服务品质,普及物业服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物业企业的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增强企业的实力和活力,推进我省物业服务行业向规范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本次经验交流会由河北省房协物专委秘书长赵锦霞主持,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炳连出席并致辞,省房协物专委副主任石益青进行了专题授课。

致辞中,高秘书长对大家不畏酷暑、刻苦求学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他强调:通过项目创优是目前打造优秀精品项目、快速提升服务品质最快速有效的途径之一,但是,我们应该注意到创优并不是目的,我们要时刻树立忧患意识,想方设法推进自身管理上的专业化程度和水平,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保证项目服务品质持续提升,真真正正打造出精品项目。

接下来,石益青副主任就如何打造精品项目进行专题授课。她从基础管理、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共用设备设施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管理效益等方面一一进行了阐述,并就重点方面进行了举例分析。

最后,她说道,物业服务要想达到精品层次,最根本之处是用心,只有用心,才能站在业主的立场和角度去考虑问题、才能关注和理解业主的个性化需求、才能做到超越业主的欲望,想业主所未想到的问题。当我们尽心尽力地为业主服务时,精品服务在无形之中就水到渠成了。

(参观现场)

当日下午,会务组安排参会代表们到河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中茂海悦大厦和中悦华府小区进行了参观交流。河北恒辉物业集团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物业管理项目,拥有国优、省优、市优示范物业管理项目40余个。在参观中,项目负责人向代表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一些细节问题做了重点讲解,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经验交流会结束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使他们明确了打造精品项目工作的重点及方向,认识到了之前存在的误区,并且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精品项目文化氛围、员工素质、硬件管理等方面的过人之处,今后将以其为目标,加快自身企业的制度建设,努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打造出自己的物业管理精品项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