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八一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2015-07-31 15:48 来源:河北省房协物专委 人评论

A-A+

江山如画军旗扬,长城巍峨万里长。战火燃尽烟未散,铁流纵横保四方。

我们清楚的记得,当国家和人民群众最困难的时候,最需要支持和帮助的时候,解放军战士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解放军战士的身影;哪里需要帮助的时候,解放军战士伸出了温暖之手。

在和平建设时期,上至雪域高原的铁路,下至城市中的地铁,中国军队的战斗力,也同样扬名在整个民族经济发展的战场上。解放军战士是人民群众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人,尤其是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解放军战士冲锋在前,在抢险救灾中再现军人的风采

在任何一个时期,解放军战士都是国家最为坚实的脊梁,他们是真正值得托付的最可爱的人。

物业管理行中有许多出身军旅的从业者,他们有的已经成长为企业领导,有的正在物业服务一线耕耘。无论工作在什么岗位,他们在军旅中磨练出的纪律意识、拼搏精神、坚强意志、过硬作风都为物业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行业中形成了一支支敢打必胜的服务团队,为业主的安居乐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专委向为人民默默奉献的全体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向从军中走到物业管理行业岗位上的从业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链接:建军节由来

每年的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因此也叫八一建军节。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以此纪念1927年8月1日举行的南昌起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