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淮召开

2015-12-24 14:33 来源: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人评论

A-A+

12月21日至22日,全省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淮召开。各市(区)房管及物业管理部门负责人、一级物业服务企业代表齐聚淮北,通过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经验介绍,共同探索加快推进新时期全省物业管理工作创新发展的方法和途径。

住建部物业监管处处长陈伟应邀参会并讲话。省住建厅副厅长仲亚平主持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谌伟陪同考察或参加现场会。

黄晓武在会上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淮北市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及物管工作情况。他说,物业管理是城市管理的基础,事关民生大事和社会和谐。近年来,淮北坚持把加强物业管理作为建设精致淮北的重要内容,以文明城市创建和美好乡村建设为抓手,推动物业管理和社区管理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城市社区管理质量和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农村社区建设实效,并得到了城乡居民的认可和好评。在此之前,全国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也选择在淮召开。淮北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城市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创新物管措施、提升物管水平,为改善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陈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物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对我市在“三位一体”物管机制建立以及综合执法和调解进小区、收费难题破解、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陈伟要求,物管部门及行业企业要适应物管工作新常态,坚持市场调节和政府调控并重、行业管理和社会共治并重、短期成效和长效机制并重、借鉴学习和加强自身发展并重、普遍推进和分类指导并重,不断提升物管水平和服务效率。

会上,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负责人通报了全省物管工作情况。我市房管局、相山区政府及民生社区居委会、供电小区业主委员会、华松物管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市房管局及滨湖世纪社区居委会,安徽省长城物管有限公司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组实地考察了我市民生社区、供电局小区、华松时代小区、首府小区、众安金水河畔小区的物管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是以物业服务企业为主体,相关企业参加,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自愿组成的全国行业性的自律组织,具有国家一级社团法人资格.发布行业信息,服务物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