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河北物协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到上海考察

2016-03-28 08:40 来源:河北物协 人评论

A-A+

为开拓视野、创新理念,在物业行业发展的新时期,开拓新思路,学习借鉴先进物业企业的优秀管理经验,加强物业行业横向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提高我省物业行业的服务管理水平,3月25日,在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下称我会)高炳连会长、石益青秘书长的带领下,我会部分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到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信泰富(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辖项目参观考察。

参观团一行得到了两家企业高管团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物业行业的热点问题、管理经验,以及管理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随后,在项目方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团分别参观了两家企业所辖项目的整体情况、地下车库、设备机房、监控室等区域。两家公司高标准的服务、整洁的环境卫生、先进的设施设备管理、规范的管理制度给参观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两家企业在与参观团的交流中毫无保留、倾囊相授工作中的真金白银,令参观团一行深为感动,并衷心邀请两家企业领导到河北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成果丰硕、不虚此行,协会组织的此次活动对于自己企业的管理工作有很大帮助,通过参观这些优秀项目,让自己开阔了眼界,收获了知识和经验。同时大家也表示希望协会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促进省内外物业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提高我省物业管理水平。

特别鸣谢:佳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相关链接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公司2011年跻身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100企业,2013年蝉联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200企业第八十五名,荣膺上海名牌企业殊荣。2014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突破2.8亿元,企业总资产达到3亿元,成为引领上海产业园区物业管理发展的龙头企业,并持续致力于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的产业园现代物业管理标杆企业。

中信泰富(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4年,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所管理服务的物业类型包括甲级写字楼、商场、服务式公寓和高档住宅小区等。目前,公司管理的物业项目主要分布于长三角及海南省神州半岛等地区,总面积已达到近200万平方米,所属员工近千人。比较有代表性的项目包括:上海中信泰富广场、上海华山公寓、上海老西门新苑、上海浦江双辉大厦、无锡太湖锦园、扬州锦苑、海南万宁神州半岛朝阳海岸等。

佳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现有员工总数1500余人,注册资金5000万元。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保安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秦皇岛市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产业园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秦皇岛产业园物业管理领航者等。与深长城物业公司、北京锡恩咨询管理公司、宏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