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生活的感悟

2017-10-09 16:2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所向往的生活,有大有小,有些人可能是令人所想象不到的大,有些人又是小到尘埃里。但是这无关对错,只是对生活的感悟有所不同而已。

当你被眼前的困境压倒时,头脑冒出的想法的可能是放弃吧。的确,放弃很容易,可是以后如果想再捡起来就非常困难了。只要能坚持下去,想必以后回想起来,连自己都会佩服自己吧。有一句话说的很对,就是你要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来过,才会发现生活是多么美好。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这样呢?我想是非常非常少的吧。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过的生活,都在为着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人而努力着。当然有人成功有人失败,但其实在我看来那些失败的人,都是成功的,因为他们至少为了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想要成为一种人而努力过,他们就是成功的!有些人虽然也想过,但是他们只是想想而已,却没为自己的想想而付出过,只是所谓的空想主义者而已。

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理解这句话的呢?在我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诗和远方,但是我们得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追寻自己的诗和远方,这就是物质生活的精神层面的结合吧!如果一个人只要眼前的苟且没有诗和远方,这该活的有多累,多无趣啊。但愿我们都能活成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至少我们有付出、有努力过,即使没成功自己回忆起自己所付出的,都会觉得自豪。人生不就是追求个无悔,所以趁着自己还年轻,还能折腾,使劲的去折腾吧,活出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