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是金子到那里都会发光

2018-01-08 14:5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有这么一个部门,它们叫做设施部,他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带给业主无数的甜蜜。他们每一个人又像一颗金子,在园区的各个角落闪闪发光。

一年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眨眼间我来开元任职已有5个月了,给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设施部,设施人员的任劳任怨,让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对待业主无私奉献的一种精神,这是一种大无畏的精神。

记得台风来临的前夜,突然刮起了大风,本已到家的设施人员还未吃上一口饭就迅速起身赶往小区,那个晚上下着蓬勃大雨,但这些对于他们来说丝毫不畏惧,他们没有乱了阵脚,他们迅速又快捷的检查各个地下室排污水泵,清理排水沟,对园区的树木进行加固等工作,黑夜中的他们似乎都闪闪发着光,在黑夜中显得无比耀眼。他们的汗水与雨水融为一体,他们所付出的是不求回报的。虽然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丰功伟绩,但是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大无畏,每一位设施人员都闪耀着一颗做为平凡的螺丝钉的光辉,任劳任怨,不辞劳苦,不计得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是金子到那里都会发光的哲理。

每天他们都会面对形形色色的业主,不计其数的事情,但他们总是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为业主排忧解难,而他们自身的价值也在工作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正是因为他们的这种无私的付出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业主认可,这也证实了那一句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

业主要求的东西他们不会说改天,业主说着急的事情他们不会耽误一刻钟,答应业主的事情他们从来不会食言,领导吩咐的事情他们时刻记心中,他们是我们心中的好榜样,是业主生活中的一块蜂蜜,带给业主无数的快乐,解决了业主无数的忧与愁。

枯燥的岗位,因为有他们的付出而融入了些许色彩与生机,平凡的集体因为有他们的奉献,平添了几多活力与朝气,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能够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尽职尽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对待业主你们总是报以热情洋溢的笑脸,绝好的示范着我们开元物业的形象。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开元需要你们这样的员工,你们是开元的一部分也是开元的精英。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你生活的岗位?”这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在日记中的一段话,它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无论做着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发挥最大的能力,做出最大的贡献。今天,我们再重新体会这段话的含义,发现它被赋予了更深刻的内涵,那就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这也是我们开元设施部工作人员最好写照。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体现出自我人生价值。恰恰是这种平凡,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振奋,让我们学习。

这就是开元物业会发光的设施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