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叶明杰:浙大新宇围绕高校园区服务 扩展更多元服务场景

2021-05-10 20:0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21年5月9日,“智育美好 宇同行”浙大新宇品牌焕新暨校园服务生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世茂集团非执行董事、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浙大新宇总裁叶明杰以“世茂新宇人”的身份,分享了浙大新宇全新服务品牌理念、未来发展战略并带来全新的产品生态“宇林校园服务生态”。

世茂集团非执行董事、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浙大新宇总裁叶明杰发表《智育美好 宇同行》主题演讲

“从‘高校后勤服务’到‘高校园区服务’,从深耕物业细分市场,到突破服务边界,本次浙大新宇进行品牌焕新,其背后是世茂服务对于高校后勤行业的深刻认知及探索。”叶明杰先生表示,浙大新宇主张立足于“中国高校园区服务商”定位,围绕高校园区服务,扩展更多元的服务场景和内容,开创行业全新未来。浙大新宇始终与高校园区携手同行,以高品质、智慧化和多元化服务赋能高校园区发展,让高校园区管理者省心省力,共同创造美好校园园区生活。

基于新时代校园后勤高质量发展要求,浙大新宇颠覆传统校园后勤模式,突破服务边界,不断深化用户服务概念,创新构建“宇林校园服务生态”。从住、食、行、知四大维度,为学校和学生提供校园360°全周期服务,全面满足学校后勤保障和学生校园成长的全需求,形成持续生长、自成闭环的校园服务生态价值链。最终,形成以品质服务为基础,以YU+成长为核心,以多彩生活特色,智慧校园为驱动的全新服务生态。

在此次品牌焕新发布会上,世茂服务旗下浙大新宇“智育美好 宇同行”全新品牌形象正式亮相,重磅发布行业首个针对“校园后勤服务”研发的 “宇林校园服务生态”。源自高校,服务高校园区,2020年8月,浙大新宇加入世茂服务,强强联手,世茂服务注入优势资源,焕然一新的浙大新宇以“中国高校园区服务商”的全新定位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