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评论 > 正文

政府目光转向民生,清洁行业拔得头筹

2017-08-21 16:37 来源:石祺 人评论

A-A+

近日,全国各大城市主要商圈的巨型显示屏上出现了诸多民生用品的形象宣传。在经济低迷的今天,政府如此倾力,对民生投入史无前例的关注是否预示着政府对民众生活品质和民族的健康和生命延续的重视?希望通过这样的大力宣传,呼吁万千家庭共同关注自身的健康和为自己寻找可持续的洁净保障。在2011年度中国消费类产品年度销售领先榜中,我们惊奇地发现除了日常的服饰、食品、美容、饰品等为大家所熟悉的品牌外,还有一家来自德国的清洁品牌入选。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从民众到政府都给与了清洁重新的、更高度的重视和更清晰的认知。清洁也不再是企业关注的专利了,它关系到家庭的健康和民族生命的延续。而作为企业也担负着改善个人的生命质量和企业的生产环境的责任,我们需要像凯驰这样的国际品牌把自己的技术和产品带入全球各行各业的企业和亿万寻常百姓家中,也将自己追求的高标准生产环境、高品质居家生活通过全球41个分公司和5万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带给全球的数十亿用户。

在一个彰显实力、呼唤品牌的时代,凯驰将来自德国的坚毅品质带入中国,并通过坚持创新和不断研发,源源不绝地为中国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尖端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致力于清洁家庭用户的生活环境、延长个人的生命曲线并改善企业生产环境、提高生产效率。

这家来自德意志的企业不但拥有坚强的品质,来到中国后,凯驰秉承了集团热心公益的传统,在凯驰总经理马宏的带领下,全国范围内连续6年组织公益清扫活动,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原载于《现代物业·新业主》2012年第10期/总第237期)

公地APP已正式上线!可在线阅读《现代物业》最新杂志,同时使用在线知识社区、参与沙龙研讨、自助知识学习……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及腾讯应用宝均可下载体验。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下载公地APP。】

政府目光转向民生,清洁行业拔得头筹

或点击以下链接进行下载:http://dwz.cn/662k51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现代物业杂志

《现代物业》杂志是全球物业管理、设施管理中文独立传媒,中国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领域的专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