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评论 > 正文

伦敦“最高”跑道:上班族楼顶跑步锻炼

2017-09-08 00:18 来源:现代物业杂志 人评论

A-A+

《国际流行病学》期刊在2015年将长时间的“久坐不起”视为一种新型“吸烟”。是的,现在的上班族,不管是哪个阶层,早上去办公室可能一坐就是一整天。在工作状态下, 我们的上半身参与了运动,但是下半身基本就不作任何运动。长期以往,势必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各种职业病。

近日,英国首都伦敦一栋16层的办公大楼楼顶新添置了150米长的屋顶跑道以鼓励上班族锻炼

这条双向跑道是整座城市最高的跑步设施。这一设施由阿尔福德霍尔莫纳汉莫里斯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设计的。跑道设有起跑线和分道线,跑步者必须按照箭头所指方向逆时针奔跑以免撞到别人。

不仅如此,国外开发者更是打造了一款工作健身器材。它的外形跟我们在小区健身区见到的器材很像,你可以将其固定在桌子下面使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现代物业杂志

《现代物业》杂志是全球物业管理、设施管理中文独立传媒,中国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领域的专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