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大连物业公司推出早餐项目

2010-03-11 11:29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物业除了保障小区治安稳定,维护小区设施环境,还能提供什么更周到的服务?“给业主做早餐!”近日,一家物业管理公司就喊出了这样的口号,在这项新推出的服务中,物管人员不仅亲自做起了早餐,还额外负责早餐上门,一时引来不少业主热议。

昨日早6时30分,位于沙河口区的芳草园小区物业员工食堂内挤满了来买早餐的业主,早餐品种既有油条、豆腐脑,又有凉拌菜、小米粥,一根油条0.5元,一碗豆腐脑1元,价格便宜得直逼路边摊。6时40分,食堂准备的所有早餐食品全部卖光,有业主甚至直接拍给工作人员50元钱,声称要在这里“包月”。

“当时,我们只是在业主论坛和各居民楼前贴了通知,没做更多宣传,但没想到,第一天开始卖早餐,就取得了这么好的效果!虽然不知道具体有多少位业主来光顾,但当天光做油条的面粉就用掉了10斤,派了三名工作人员帮忙,人手也没够,看来小区业主对早餐方面还是有需求的!”大连空港物业管理中心芳草园管理部经理罗彤告诉记者,该小区从2003年建立以来门口一直没有卖早餐的地方,附近饭店都嫌早餐本大利小,不愿忙活儿,可这样一来便苦了小区里的上班族,早上起来不是在家里凑合弄点儿,就是到单位附近买点儿东西填肚子。

“去年9月,我们接手后逐渐发现到业主的这一苦恼,于是就想能不能由物业推出这项新服务,一方面为广大业主提供方便,另一方面也能搞起多种化经营,如果盈利,无疑使物业管理的工作做得更好。经过两三个月的考察、运作,又征得业主委员会的同意后,我们便把员工食堂在每天五点半至八点半的时段改成了‘业主早餐店’。现在‘餐店’人手除一名厨师是外聘来专做油条的,其余厨师和服务员都是物业里工作相对清闲的人员,比如采购员、客服管理人员等,所有人都经过健康体检才得以上岗。”罗彤坦言,目前卫生许可证还在办理中,虽然他对这项服务究竟能走多远没太多预计,但他始终认为,早餐的质量应该放在第一位,只有把好质量关,才能最终赢得业主的认可。

物业服务正在业主的需求下逐步延伸,现代物业不仅要做好常规小区服务,还要做好更细致的人性化服务。”罗彤表示,公司下一步还打算推行早餐上门服务,让这一服务更为贴心。如果确有盈利,其中一部分会给负责早餐服务的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工资补贴或奖赏,另一部分可以投入到小区环境维护、建设中。“很多问题会在以后慢慢发现,希望业主多给我们提意见。”

对此,记者走访发现大多数业主比较认可,认为物业开卖早餐很及时,既节省了大家做饭时间,又提供了便利,而且吃得放心。但也有业主认为物业的做法有待完善,比如叫外送的人多了怎么办,且目前提供的早餐品种比较单一,以后应该再开发更多的品种,如包子、馒头、牛奶等,不然时间一长,很难留住业主们的胃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