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陕西不满意物业服务可随时投诉

2010-07-08 11:00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昨日记者从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陕西省物业管理信息系统》将正式启用,该系统主要实现了物业服务企业资质管理、物业项目管理。目前,我省对各市房管局(建设局)物业管理科(处)负责人;一、二级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和信息系统操作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7月培训结束后该系统即正式启用。

该系统的启用,实现了主管部门对物业企业的有效管理,能彻底杜绝物业企业人员重复、业绩借用等弄虚作假行为,督促企业进行准确、真实的数据填报。同时,该系统也为物业企业提供了展示宣传业绩的平台,企业填报信息将完全对外公开。

据了解,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开设了“投诉”功能,每点开企业登录页面的用户,均可对物业服务企业的每个项目进行投诉,用户可在由企业各个服务项目组成的投诉列中选择。随后,输入投诉内容、投诉人、投诉人电话后点击投诉则投诉成功,等待企业处理回复。经企业回复、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投诉人可点开详细查看到企业对此投诉的回复。此举通过与市民的互动,将对物业服务企业的行为进行有效的约束和监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