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哈尔滨市人大首次微博直播物业专题询问

2012-03-23 11:4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PM86.COM讯:物业费涨价谁来管、“二次加压供水”设备维修遇扯皮时怎么办、物业服务质量如何保证?针对群众关心的物业问题,22日,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专题“会诊”物业管理工作及物业立法,并首次通过官方微博全程同步直播。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绪说,物业问题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开展专题询问,可以对政府及主管部门的物业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和促进,集群众智慧,不断完善政府工作。

据了解,这是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就物业问题开展专题询问,哈尔滨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相关负责人公开应答11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就物业管理及立法提出热点问题。答询以哈尔滨市住房局为主,市城建委、物价局、环保局等10多个相关部门进行辅助答询。询问内容既有哈尔滨市物业管理体制改革、组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立法等政策问题,也包括供水、公共部位经营、住房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等具体问题。

哈尔滨市住房局局长孔庆勋说,通过听取询问人的建议和意见,可以使更多业主参与到物业管理当中,推动物业管理工作持续进步。

在微博直播中,询问人还注重随时吸收网民意见,并在现场提问。据统计,此次微博直播持续2个小时,共发布微博26条,网民评论百余条,转发近400次。哈尔滨市政府党组成员魏伟说,在询问会上提出的所有问题,将全部纳入政府的工作当中,并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落实。虽然解决一些问题需要一个过程,但我们会锲而不舍,让群众满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