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吉林市“金牌物业”评选出炉 六家物业获金牌

2012-09-27 10:3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历时一个多月的“金牌物业 完美家园”寻找2012吉林市金牌物业系列评选活动,吸引了大批业主、相关行业人士的关注和参与。经过一个多月的来电、信件投票,业主反馈和问卷调查,今日,吉林市金牌物业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终于揭开面纱。

金牌物业 全城评选

“以前,我对物业管理行业的认识只停留在表面,通过这几天的实地考评,我对物业管理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观摩团成员杨新华认为,评选金牌物管企业,可为全市物管企业树立标杆,促进全市物管企业向金牌物管企业看齐,受益的是小区业主。

这是吉林市首次进行的全城物业评选,参照物业服务标准和精品物业服务原则,对吉林市的楼盘物业进行评选。活动期间,记者及“物业观摩团”成员走进小区,从管理、服务、园林等细节入手,以明访或暗访的形式采访物业管理及基层工作人员,体验他们的物管文化。

六家公司 最终胜出

按照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在计算各单项有效投票的基础上,综合考量业主满意率等几方面的因素,最终评定了本次“金牌物业”的当选名单。本次评选活动,广大江城市民通过手机短信、网络及信件等方式踊跃投票,被评为2012年度金牌物业服务企业的分别是:万科城的物业公司——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吉林市松花分公司、绿地·世纪城的物业公司——上海科瑞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瀚星地产的物业公司——吉林市瀚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筑石地产的物业公司——吉林市筑石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吉东·托斯卡纳的物业公司——吉林市筑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东·帕萨迪纳的物业公司——吉林省中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

创“金牌” 更要保“金牌”

作为吉林瀚星集团下属的全资附属机构,瀚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对象包括紫光绅苑、紫光花园、紫光秀苑、紫光名苑小区,以及未来将要入住的紫光北郡和紫光江玖里项目,瀚星物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已历十余载荣光。2012年瀚星物业公司晋级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这一资质填补了吉林地区物业企业的空白,也是吉林地区唯一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

回顾2011年,瀚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誉静感叹:“这一年,瀚星物业发生了很多事,公司获得‘吉林省钻级百姓口碑单位’称号、‘2011吉林地产最贴心物业’称号;在瀚星物业人性化的理念引导下,我们成立了‘瀚星物业·爱心联盟’,并多次组织和举办了业主、员工的联谊会,获得巨大成功。下半年在所有瀚星物业人的努力下,最终获得了‘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这不仅是对‘瀚星物业 爱润万家’企业理念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接下来我们物业服务的重要鼓励。”

“物管服务关系千家万户,监督、规范小区的物管服务标准,最大、最直接的受益者是广大业主。绿地·国际花都现已入住,小区物业方面也有很大的改善,而且在绿地·卢浮公馆小区,我们将加大物业管理,让业主找到‘好管家’。同时,物管企业不仅要创‘金牌’,更要保‘金牌’。只有多方合力,物管工作才能做好,业主才能安居乐业。”绿地集团东北房地产事业部吉林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金阳在采访中表示。

这6家公司当选“金牌物业”

经过一个多月的组织评选,吉林市“金牌物业”获奖榜单终于隆重揭晓。经过了资质审查、专家评估、业主调研和实地考察之后,6家物业成为吉林市当之无愧的“金牌物业”。小到保安保洁,大到园区整修,事无巨细,这些物业都做到了周到细致,给业主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空间和更加优越的生活享受。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获奖的物业都有哪些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