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济南首批120名“物业监督员”上岗

2012-12-02 21:4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今天下午,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和济南济发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开门办房管”座谈会暨聘请义务监督员仪式,首批120名义务监督员正式上岗,将对物业服务水平和收费等内容进行监督。

针对物业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济南房管部门选择济发物业有限责任公司试点物业监督员,首批聘请120名义务监督员,对济发物业所属各物业服务区域进行明察暗访,监督济发物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按照政府规定收取服务费,协助物业调节在服务中与业主产生的纠纷等。

据了解,目前济发物业管理项目已涵盖了政府机关、住宅小区、学院学府、写字楼、商住楼、医院、会展等多种类型,服务项目达40多个,规模达240多万平方米,服务业主7万余人。

另外,据济南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济发物业试点物业监督员制度后,有望在全市推广这一措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