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装修与物业产生矛盾 男子因泄愤报假警被抓

2012-12-02 22:0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日前,一男子给他人装修房屋时与小区物业发生矛盾,后为泄愤竟谎报案情嫁祸他人,最终导致自己被拘留。

11月25日,昆山某装修公司员工江某看到房间内放置的广告牌不见了,当即联想到该小区物业曾多次要求其不要将广告牌放置在外面,并几次利用备用钥匙,在检查业主装修时进房间收走广告牌,双方也因此曾发生过多次矛盾。江某见此情景怒不可遏,便想整治一下小区物业公司。随后,江某向昆山市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报了警,称自己随身带了1000元,出门时拿了100元交话费,剩余900元钱放在了房间内,回来后发现这笔钱不见了,并一口咬定是被物业公司的人拿走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走访调查民警发现,江某交电话费时随身携带的现金不止100元,与江某所讲的情况不符。民警立即将江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最终江某承认了自己是因公司广告牌被物业多次收走,双方存在矛盾,从而谎报案情想嫁祸给物业公司的事实,对于自己的冲动行为江某表示非常后悔。目前,江某因谎报案情已被昆山警方依法拘留。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