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中海御湖熙岸物业再爆冲突 业主支持保安维权

2013-03-25 09:5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自3月19日,中海物业与中海御湖熙岸保安发生冲突以来,业主们已经经历了三个忐忑的日夜,而3月22日中午物业管理方又与中海御湖熙岸保安发生肢体冲突,引起业主强烈不满。

据现场业主反映,今天不少物业岗位存在一岗双人的情况,小区东门处更是因为岗位争夺发生了斗殴事件。“以前那些保安都不错的,我们都已经很熟悉了,都会主动给我们业主帮帮忙什么的,物业欠他们的钱就应该给,为什么不给钱反而还要打人呢?”中海御湖熙岸业主孙女士对中海物业的做法很气愤。

中海御湖熙岸物业再爆冲突 业主支持保安维权

原有保安与新保安聚集在中海御湖熙岸东大门

物业公司派人夺岗,新老保安发生冲突

据现场群众讲述,22日一大早中海御湖熙岸多处保安岗位出现一岗双人的情况,而小区东西出口更是因为保安室的争夺而大打出手。“有一些是不认识的新保安,有一些是没穿制服的人,一大早就跟以前的保安打了起来,导致我们小区好多车都不能出去,”曾在现场围观的业主刘女士表示。

中海御湖熙岸物业再爆冲突 业主支持保安维权

与维权保安起冲突的人员已被警方隔离

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官表示事件起因还不清楚,暂将双方做隔离处理。随后记者找到了现场物业方管理层龙彦军经理。龙彦军表示,“他们(原有保安)没有准时上岗,所以我调来了新的保安接替他们的岗位,但是你看到了他们不服从管理和新保安打了起来。”

而在现场被打的原有保安表示,他们每天都准时上班到岗,是公司故意派新保安来替换他们,要找借口解雇他们。

中海御湖熙岸物业再爆冲突 业主支持保安维权

谈判时间一拖再拖,业主支持保安讨薪

根据周三在社工委等部门协调下物业管理方与保安达成的协定,物业管理方应于周五(3月22日)上午10点半就欠薪等违规情况提供具体补偿方案再与保安代表进行磋商。“现在已经快12点了,物业领导还是没有出现,他们就是想拖,想把我们都解雇,然后就不用赔了,”原有保安非常气愤。

业主与现场物业领导表达自己的观点

而现场物业代表龙彦军告诉记者,“我们领导暂时有事,会议要推迟到下午。”当记者追问具体时间时,龙彦军以“下午就知道了”回复记者。

由于中海物业未遵守周三的协定,现场维权保安情绪非常激动,事态一度较为紧张。“中海物业应该把欠薪和多扣的钱都还给保安,他们工作的时候都很认真,好多人都比刚来的时候黑了很多,我们觉得他们很称职,”业主们大部分都支持维权保安,希望中海物业能尽快履行承诺,让事情得到妥善解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