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催费单贴满住户家门 四周遍布如封条

2013-04-23 09:3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催费单贴满住户家门 四周遍布如封条

邻居门前贴满物业的催费单,总数竟有二十多张,家住徐东惠誉花园小区的龙小姐说,物业部门如此催费不禁让人想起门前泼油漆的讨债公司。

近日,记者在该小区走访了部分楼栋,确有几十户住户的大门上贴有催费单,记者挨个敲门,均无人应答。在1栋14楼一住户家,门口贴着7张完整的催费单,还有几张已被撕去一半。该栋居民吴先生说,他并未欠费,但物业部门的做法比较过分,应当多与业主沟通,以人性化的方式进行管理。但2栋的陈先生支持这种做法:“物业费不算贵,有些业主就是不交。”

晨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每月,电梯楼住户按照1元/平方米交费,其他楼栋则按5角/平方米收费。2008年4月,物业公司入驻小区后,少数居民长期不交物业费,近期,公司将撤离,打算将欠费一并收回。记者看到,在物业公司的统计单上,小区200余名住户存在欠费,最长的已有5年未交物业费,总共欠下9936元。工作人员称,曾多次上门与欠费业主沟通,但却遭到拒绝,无奈之下,自4月1日起,物业每天会在欠费住户家门上贴一张催费单。她坦言,如无法得到业主的支持和理解,物业难以正常工作,“如果他们肯过来谈,我们也愿意好好商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