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黄冈将出台《黄冈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

2013-04-23 09:3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4月18日,记者获悉,黄冈市将出台《黄冈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该细则将为我市日渐庞大的物业管理市场提供更加具体的规定依据。

《实施细则》共8章43条,主要针对解决我市开发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等主体之间责权不清和由之产生的弊端,推动作为物业管理实施平台的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组建,规定建设单位必须为物业管理用房保留的面积、产权归属和前期物业管理的各项义务,明确物业服务企业的权利义务和空置房的物业收费标准等。

据介绍,《实施细则》符合上位法的规定,细则中关于物业管理区域安全防范工作、老旧住宅小区改制成物业管理,以及新建住宅小区物业配套设施建设的规定均具有创新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