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黑龙江某镇政府拖欠供热费17万多 物业送礼只讨回8万元

2013-05-10 13:5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黑龙江省肇东市五站镇政府拖欠供热费17万多,多次催要未果的物业经理称,他们只好给镇里领导送礼“活动”一下,但也只要回了8万多元供热费。对此,五站镇政府表示,他们确实欠该公司供热费,但镇里没钱,只能一点一点地还。领导没收过他们任何财物。

59岁的五站镇农民李路说,2009年他和两个合伙人花20万元买下了镇里的锅炉房,负责镇里的冬季供暖,并于2012年5月份成立路福物业公司,他任经理。回顾这三年来收取供热费的经历,李路没想到的是,作为国家机关的镇政府,从不积极缴纳供热费,他们多次催要,还是差17万多没给。“煤的价格太高,没赚到钱,只能贷款还煤款。”

2012年9月,李路三人将锅炉房转手,但镇政府欠的供热费还是没要回来。“为了要钱,这三年我们没少给镇领导送礼,2012年春节前给镇里一个领导送了一只羊和一条500块钱的鱼,镇里给了6万多。”李路说,后来又送了200个鸭蛋,镇里又给了2万。“为了要剩下的9万多,今年春节前又送了十条‘软中华’,但却再没要到钱。”

9日,五站副镇长王清华对记者表示,镇里确实拖欠该物业公司17万多元的供热费,分两次还过一部分,还差9.32万元,但因为没钱,不能一下还清,只能每年年末处理欠款的时候,偿还一部分,这样一年还一点,慢慢结清。如果今年年末资金能周转开就一次性结清,如果周转不开,就给他少解决点。

王副镇长还受李路所提的那位领导委托,转告记者,“没收过李路及其合伙人的任何财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