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聊城开展物业市场专项整治

2013-07-02 03:4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6月28日,《聊城市物业管理办法》宣传贯彻会议暨聊城市物业管理协会二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聊城将在全市开展物业服务规范化活动和城区物业管理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记者了解到,《聊城市物业管理办法》已于今年4月1日正式实施。截至2012年底,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发展到130家,其中市城区77家,各县(市、区)53家,从业人员达到5000余人。全市有约10万户居民享受到了专业的物业服务。在物业管理中,业主最关注的是物业服务和自身的合法权益,具体来讲,包括物业费的收取、环境卫生的治理、小区公共部位的经营收益以及小区停车等问题。在这次专项整治中,业主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都将被治理。

根据要求,城区物业管理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主要包括物业企业市场行为不规范问题,物业企业侵犯业主合法权益的问题、物业服务不到位问题、物业企业机构管理不规范问题、前期物业管理不规范问题。

自7月1日起,该专项整治将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如果您居住的小区内存在着烦心事,或者作为业主的合法权益被侵犯,您都可以拨打0635-8451234向本报反映,本报记者都将记录下来,反映给主管部门。

另外,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聊城市物价部门正在研究新的物业服务收费标准,不久将对外公布实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