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泉州拟成立集体性质物业企业 管理老旧小区等

2013-11-19 10:2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泉州拟成立集体性质物业企业

管理老旧小区、安置小区、撤管小区;年底前可知这10家物业分布在哪

下面这条好消息,可以让住在老旧小区的市民们开心了。

昨日,泉州市城建管理年办公室下发《城建管理年小战役》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对于无人管理的老旧小区、安置小区、撤管小区,泉州将鼓励扶持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成立10家集体性质物业服务企业,先行介入管理,引导小区由无序型向规范型有序过渡。

泉州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这10家集体性质物业服务企业将分布在哪,待前期摸底后,年底前就可以给出答案。

这次实施方案带来的好消息有很多,涵盖教育、保障房、道路、基础设施等。

教育方面,东海学园晋光小学教学楼和宿舍楼,计划年底前主体工程封顶,泉州一中东海分校大部分教学楼和宿舍楼,计划年底前封顶。

保障房方面,云山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完成内外装修,进行收尾工作及室外工程施工;海星小区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封顶,进入砌体工程施工阶段。

道路方面,东海片区滩涂区域13条市政道路工程年底完工;滨江北路景观整治提升力争在年底实现慢道全线贯通,完成部分精品段景观工程;城东片区滨江路(39号路—南环路)市政道路防浪墙景观改造及绿道系统工程、51号路(西段)市政道路工程年底完工。

基础设施方面,市、区两级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路灯将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市区道路亮灯率达到100%;市区重要节点夜景设施也将着手整修提升。

此外,田安路、丰泽街、津淮街、泉秀街、东湖街、温陵路等道路人行道、路缘石、台阶等,也将着手整修。北师大附中附近的小巷将安装9盏路灯,丰海路7个交叉路口绿化带将改造。丰泽10条道路年底前将完成清淤工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