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淮安物管从业人员集中“充电”

2014-01-15 12:1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为提高基层物管人员及物业服务企业从业人员素质,促进淮安市物业服务水平的提高,我局于12月20日在师院会堂举办了全市物业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县(区)住建局、市区街道办(乡镇政府)、社区从事物业管理工作的人员、物业服务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及所有项目经理、市区业主委员会委员、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成员等7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市房协副会长陈良才主持,市住建局副局长侍淮生到会并讲话。

这次培训班开设三部分内容,分别是:《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由省人大内务法工委副主任刘克希主讲;《维修资金管理》和《物业管理案例分析》由广东众安康后勤集团助理总裁众安康医院后勤管理研究所所长,深圳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客座教授赵向标主讲,培训分三天进行。同时,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财政局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县区住建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各物业服务企业的积极响应。

今年是江苏省新修订的《物业管理条例》颁布施行之年,通过培训,可以进一步扩大物业政策的宣传力度,更好地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可以充分地发挥物业管理在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中的作用,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可以更好的提升物管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行业形象,增强全行业的凝聚力。

淮安物管从业人员集中“充电”

物业管理培训班现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