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枣庄今年要创30个物业管理示范小区 惠民利民

2014-03-25 13:2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创建物业管理示范小区为山东省枣庄市今年百件惠民实事之一,枣庄市在各区(市)、高新区和枣矿集团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已初步确定创建30个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目前,薛城区确定的创建目标任务是4个,新旧小区各2个,分别是八一小区、福临小区、燕山A区和中央花城。

根据枣庄市住建部门关于《2014年枣庄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本次创建活动于3月中旬开始,10月底结束。市住建部门将成立创建考核小组,对创建小区实行量化考核,对新小区考核分值在90分以上、旧小区考核分值在80分以上的在全市范围内予以表彰,并授予“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称号。自去年全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创建以来,滕州市已有5个小区完成创建任务,薛城区有4个小区完成创建任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