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宿迁恶意拒交物业费将被记全市诚信档案

2014-09-16 18:56 来源: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9月1日,宿迁市市区物业管理办法正式出台。该办法的出台,先后经过有23名群众代表、物业公司负责人代表以及业主委员会代表参加的听证会讨论和专家论证。

会后又经过反复修改研讨,针对服务收费率下降、服务质量下降、环境变差等市民特别关心的问题,《办法》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严格履行物业服务合同义务,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接受业主和业主委员会的监督。

《办法》最大的亮点是对于催缴后仍不交纳物业管理费的业主,物业企业可在物业管理服务区内显著位置予以公示,督促其限期交纳;逾期不交纳的,物业服务企业可以申请仲裁或向人民法院起诉,对恶意欠费的业主将对其拒交物业费的行为记入全市诚信档案。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