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江苏沭阳县制定出台城区物业管理办法

2014-11-19 10:2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为了更好解决目前城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日,沭阳县制定出台了《沭阳县城区物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共七章六十八条。

《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县政府、街道办事处在物业管理中的职责;相关行政管理部门综合执法进小区;有产权的车位、车库可售可租;不得担任业主委员会成员的情形;对未成立业主大会的小区明确责任单位;建设单位提供前期物业开办费;物业服务企业的履约保证金;应急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7种情况等内容。同时,办法还规定应赋予业主代表大会与业主大会同等的法律地位等。

物业管理是一项关乎千家万户切实利益的民生工程,该《办法》的出台及时的适应了我县城区物业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面对的新形势,将进一步规范我县城区物业管理工作,促进城市整体环境的提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