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东莞市物业管理协会换届 选举产生新一届组织机构

2015-01-04 15:1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近日,东莞市物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南城召开。会议就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并获大会审议通过,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组织机构。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显示,4年来,协会共举办物业管理员培训班7期,培训学员612人;举办项目经理培训班4期,培训学员233人;自2012年开始,举办物业管理基础知识、资料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登革热防治等单项培训班共7期,培训学员共450余人。

4年中,协会每年均在市示范项目报名后组织年度示范考评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人员逐年增多,参训人员近千人。为配合市房管局全面实施房地产服务市场信用档案制度和行政执法工作,协会自2012年开始组织开展对物业管理项目的巡查工作。自开展巡查工作以来,协会共巡查走访了117个会员单位及管理项目,并形成巡查报告上报市房管局。

同时,为整合我市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加强队伍建设,协会在市房管局的指导下于2011年顺利建立了我市“物业管理行业专业人才库”,于2014年继续收集符合“专业人才库”条件的从业人员资料,并经严格审核后将人才库成员扩充至71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