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支付宝交物业费进武汉 未涉及用户对物业满意与否

2015-03-03 12:14 来源:长江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现在很多人用手机支付宝交话费、电费,非常方便,作为居家消费中重要的开支物业费,现在多数市民还要跑到物业公司去交。记者昨天获悉,支付宝在武汉上线了首个用支付宝交物业费的小区。据悉,后期还将扩充到我市多个小区。

记者昨天在手机支付宝上看到,在武汉手机用户的支付宝“水电煤”专区,武汉地区开通的支付宝交费业务是水费、电费和物业费,其中交物业费功能是新近开通,目前只有汉口永清路一高档小区业主可以使用。记者看到,在交物业费专区,用户选择自己所属小区,填入户名及身份证检验信息,就可查询到自己未支付的物业账单,然后用支付宝就可完成付款交物业费。

据了解,淘宝上用支付宝的付款模式是,用户先将款打到支付宝第三方平台,用户收货满意确认后,支付宝再打给卖家付款。用支付宝交物业费,如果物业服务不能让业主满意,是否可以像在淘宝上申请退款?支付宝客服人员表示,与淘宝上用支付宝付款模式不一样,支付宝交物业费最迟第二天就到账,并不需要业主二次确认。这也就是说,支付宝交物业费功能,并不涉及用户对物业满意与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