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钱江申请物业维修资金可预约上门服务

2015-04-15 09:01 来源:钱江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申请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可预约上门服务啦。记者从杭州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前移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审批服务,最大限度地提高申请材料的准确性,今后业委会或物业服务企业只需通过电话告知维修项目,该中心便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与其取得联系,并安排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上门服务”。

“预约服务可以有效地避免物业服务企业因征求意见表述有误而对同一事项多次上门征求业主意见,有利于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将大大提高资金拨付效率。”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

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作为住房的“养老金”,在小区共用部位和共用设施设备的正常维修、更新与改造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业委会或物业服务企业如需申请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可拨打电话89830317、89830618进行预约登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