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嘉峪关市对物业管理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2015-04-19 23:59 来源:嘉峪关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4月14日,由市人社局、房管局主办,嘉峪关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15年物业企业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师资库讲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师、河南省物业商会副会长党锋,从物业管理行业法律法规及政策 解读、物业服务企业经营管理、物业服务企业前景展望等方面,通过对物业服务企业实务操作中的热点难点案例分析,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主 管、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进行培训。通过培训,培养物业服务企业项目管理骨干队伍,提高我市物业管理人员的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全面提升我市 物业管理水平。

全市各物业企业负责人、各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