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辽宁省盘锦市一小区物业经理遭枪杀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2015-07-22 15:3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辽宁省盘锦市一小区物业经理遭枪杀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据了解,事发时间在昨晚7时30分左右,被害者从自驾的黑色奔驰车下来,一个黑衣戴帽子的男子上前开了两枪,均击中头部,致其当场死亡,随后凶手逃离现场。

“附近居民最近几天看见过这个黑衣男子出现”。刘先生称,18号晚9时许,其看见过一个蒙面黑衣男子在附近出现,身高大概180左右,身材偏瘦。年龄在25至40岁。

据悉,被打死的男子系当地某物业公司的老板周某某,就住在晟华苑小区八期。死者周某某系盘锦盛美佳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该身亡物业经理曾经实名举报物业资金问题。今年6月15日,周某某曾在网上发帖,实名举报盘锦某物业公司法人梁某某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涉嫌非法侵占业主资产,挪用庆平家园巨额维修基金。

其贴文称,其与梁某某于2014年3月15日签署物业管理转让合同,接管盘锦某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但交接时发现小区高达千万的维修基金已被用光,此前账目出现严重问题,希望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此事。贴文还贴出了举报人周某身份证、手机号等具体信息。

但是上述“被举报者”梁某某,其表示已听说昨晚发生了枪击案,但其与死者“什么矛盾都没有”。死者周某某为何被杀?犯罪嫌疑人的究竟为何杀害周某某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