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重庆一物业公司保安冒充单身少校骗取30名女子50万元

2015-08-25 18:08 来源:央广网 阅读:人评论

A-A+

一家物业公司保安冒充单身少校,骗取30名女子50万元。重庆大渡口警方近日抓获了这名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的男子。

今年7月,市民杜女士来到大渡口春晖路派出所报案称,她在网上认识一名现役军人男朋友。前不久找杜女士借2万块看病。杜女士很快把钱打过去,但第二天竟然发现男友竟在网上晒自己刚买的苹果手表,杜女士觉得可疑,又想到男友的一些异常举动,于是向警方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今年以来,仅在重庆,就有5个女孩报案称遇到疑似骗子的少校男友。警方迅速锁定并抓获了四川资中籍男子唐某,此人此前因冒充军人诈骗入狱一年。

唐某是成都一家物业公司的保安。据他供述,自己通过网聊和线下穿军装见面等方式,同时取得近30多名女子信任,然后用各种借口骗财骗色。就在唐某被抓时,他还同时和重庆、成都等地的5名女子保持男女朋友关系,骗取大量现金,涉案金额近50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