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岳阳市282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出炉

2015-09-07 09:50 来源:红网 阅读:人评论

A-A+

岳阳市282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出炉

9月6日,记者从岳阳市物业管理办公室获悉,本市304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考评工作结束,湖南豪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82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分别评定为A、B、C级,另有22家企业未达到信用信息评价条件,其信用等级不予评定。

为进一步规范岳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市场秩序和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加强物业服务企业及执业人员信用信息管理,根据《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岳阳市物业管理办公室

对本市304家物业服务企业2014年度信用等级进行了考评,湖南豪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岳阳市雅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为B级;岳阳力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30家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为C级;另有22家企业未达到信用信息评价条件,其信用等级不予评定。

岳阳市物业管理办公室本次考评工作,为创新物业服务企业管理模式、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为物业服务企业在行业内的资质核定、资质复核、达标创优、招标投标、日常监管等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对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构建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链接:一、岳阳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标准

信用等级对应分值级别含义

A≥120分从事物业服务与管理经验丰富,企业信用状况优秀,具有高尚的企业品格,社会责任心强,企业发展能力极强。

B100至120分从事物业服务与管理经验良好,企业信用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企业品格,社会责任心良好,企业具有发展能力。

C80至100分从事物业服务与社会管理经验一般,企业信用状况一般,企业品格、社会责任心和企业发展能力一般。

D<80分从事物业服务与社会管理经验欠佳,企业信用状况欠佳,企业品格、社会责任心和企业发展能力欠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